因为我们都寂寞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我们都寂寞  
2006-11-30 18:40 阅读(?)评论(0)
春的脚步近了 
冬的冰冷渐行渐远 

一如昨夜你我秉烛夜谈 
内心那种暖暖的感动 

就像一季 
终将过去 
不管是怎样的感触 

我该微笑 
相较于红尘中其它人 
我做出了选择 

我庆幸 
至少我没有错过 
或许你不会是我一生的真爱 
而且不管将来的结局如何 
我无怨无悔 

矫情也好 
心痛也罢 

一阵风吹过 
风轻云淡 
在各自的现实生活里 
我们继续着各自的人生 

没有人会知道 
这里曾经发生过怎样的故事 

只是经历的人 
各自留下了一种滋味 

感激、庆幸、珍惜、伤婉 
或许正应了那句话 

因为我们都寂寞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